Sunday, November 02, 2008

这篇
也不是什么大作。

纯粹草民愚见。

来到了这里。
遇见的人或事物。
手指加脚趾x100
都不能成为等数。

有人,考试拿满分才能满足。
有人,考试一定要能打败他们眼中不配有那成绩的人。
有人,认为考试是一切。
有人,认为考试只是一时的。
有人,认为考试是废物。
有人,认为考试只是吮手指阶级的东西。
有人,认为抱着书睡觉就可以对得起自己的潜意识。
有人,认为考试睡不醒不是什么大事。
有人,认为考试睡不醒是比杀掉爸爸还要大的事。
有人,连认为都没有。
有人,连书都没有。
有人,连考试日期都不知道。


太多太多人了。
也可以说。
在同样的土地成长。
呼吸着都是一样分量的氧气。
吃的都是饭。
这世界怎么这么多种人!?
但是这才是世界的奇妙。

你是哪种人,未来和因果的迁徙是必然的。

有人,考试拿满分才能满足。结果,他妈妈死了他还是比较注重满分。
有人,考试一定要能打败他们眼中不配有那成绩的人。结果,打败了。压力太多身材走样秃头白发找不到妻子。
有人,认为考试是一切。结果,跟上面那个一样。但是他是死了爸爸他还是比较注重考试
有人,认为考试只是一时的。结果,那一时,他抱佛脚到暴毙。
有人,认为考试是废物。结果,鸡蛋一罗里。
有人,认为考试只是吮手指阶级的东西。结果,他手指给他吮到烂掉。
有人,认为抱着书睡觉就可以对得起自己的潜意识。结果,还是潜意识帮她考了一个F
有人,认为考试睡不醒不是什么大事。结果,考卷最早交的是他(因为没来老师就先收他的试卷)
有人,认为考试睡不醒是比杀掉爸爸还要大的事。结果,迟到了,真的杀掉爸爸。
有人,连认为都没有。结果,去站百货公司。
有人,连书都没有。结果,还是没有书。
有人,连考试日期都不知道。结果,自己的死期也不知道。

以上的是个人配对的小小因果。
看起来是有点血腥。

但是,这代表。
这世界什么都可能发生。

思考了17年,我是哪种人呢?
我一直有坚持自己的梦想,坚持常常被人拿来当笑话。


有人,坚持自己的梦想。结果,他——————————了。
空格,
未来,
我会填上去。


这个世界有很多种人,但是很少像我这种人。

不要问我是哪种人,
因为我也不知道。

1 comment:

小王子 said...

你这篇应该是道理吧
怎么我看了还是会想笑啊
你始终还是那个无论做什么说什么都会引人发笑的林大少
哇哈哈
看开点
你就是开心的‘那种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