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8, 2008

小小的绵绵细雨。
过后的倾盆大雨。

人生,总在离别时。
才来回首过往的回忆。

十八岁的天空。
在晴天里拉开序幕。
一群27个傻人居多的中五毕业生(有些不是)
在极小的缘分戳和。
彼此相遇,误解,宽恕,吵闹,讥笑,搞笑,幽默,可爱。
其中,
可爱为之居多。

彼此经历了很多。
一起度过也很多。
互相扶持,
情谊毫不保留。
在一年的时间里。
发生了很多,
很多很多。

这一年是我人生中,觉得上课是一种享受。
朋友是一种亲人。
每天都见面畅谈。
风格慢慢出现。
笑声,是我们的音章。

十八岁的序幕,
我认识了这些人,
缘分的撮合与交叉。
陌生人变无话不谈。
这只是基本。

我们的感情,是无法形容的贴切与幽默。
除了可爱,还是可爱~

在离别的这一刻。
我发现,
我有种没有你们的生活。
我会怎样?
以后的同班同学。
会不会这么可爱。
以后的考试。
我会坐在谁的前面?
你们给我的快乐,
我还能在毫不分差的拥有全部?

这是最后一次的考试,
最后的一次我们坐在一起。
用着.4的名义。
高谈阔论。


18岁这一年青春的闭幕。
倾盆大雨。
我的心情。
如雨滴舍不得天空的温存。
在降落的那个时刻。
回亿温存是小小感动,大大不舍。
但是我们始终需回归大地。
滋养土壤。

抱一抱。
好窝心。


我爱你们。
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