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3, 2008

下面的魔术很厉害哦~


哎唷?好屌的夜晚~(转话题转到很牵=。=)
看见大作家们都频频写了关于这一年的飞逝有多感动。
我也来阔襟提笔。

这一秒。在你身边的时间。无温度,感觉,速度。

但是,把我带到这一秒的这一年光阴。
有温度,有感觉,小有速度。
很俗的加上一句:天下无不散之宴席。
虽然很俗。但是身在其情景中,不知不觉也会有一丝感动与不舍。
人生上下数十年。我们能遇见多少人?
不能有多少。

但是只要看看眼前我们已邂逅的一群朋友。
缘分的连牵,命运的安排。
我命中要与你们在一起相处,我不加排坼,加上一颗友谊种子。
让他发芽,永垂不朽。

一年来的发芽成长。
我们感觉到的有酸甜苦辣。

我把一年的大纲写下:
以便未来还可以把回忆带回来。
海滩的回忆,教室里的狂笑,5月的胜利,会计的讽刺,黑白父子党之娘娘就是我,
放学后G-Floor之三十分钟,饭前犹豫症,金字塔也是我的家之电影篇。

一语难篇。
但是,最后的宴席我们依然是朋友地为彼此的分离而伤心难过。
是好事。

前程有太长的路程。
各奔前程,
我们切记,
在这一年里的奔驰里,
我身边的你们,你们身边的我。
他身边的你们,我们身边的彼此。
互相鼓励加油,
跌倒了,有身边的你们。
伸出真诚的手,扶持。



只因为,
我们是朋友。

最后我来写个对大家的内心话。(真正的哦)

从angels开始

xiu bao: 诶, 不说了。我们太熟了。但是谢谢你让我没有为自己的迟到这么内疚。
penny:第一天就认识你。老朋友了咯~要肥肥才可爱~
lee yun: 哎唷?gym的金牌会员。
hooi teng: 谢谢你这一年让我们班多了一个人的存在。

以下纯素正常人类

XIAO YAN:我的妹妹~ 菜糕让我好想娶你做老婆~
Ching Yee: 哎唷?作家不错嘛~跟你没有合作过。但是你对华语的热忱我很欣赏,不错,加油!
Siok kim: 不错,很热心的朋友,谢谢你一年来的accounting答案的提供。
Tzi sin: 大姐,整天爱爱爱不完~我欠你的lacoste,等我是亿万富豪,我给你一打!谢谢这一年来的扶持。
Jun Loong: 龙大侠,我林大侠的好兄弟!武功不是怎么好,但是人品不错,正义是他的空气,tzi sin 是他的一切。ps: play safe,hahaaha..

以下纯属非人类

Matthew: 与dirty齐名的他,不是有什么好感(谁会对肮脏的人有好感?)。thanks u very much and u are the most hygienic person and kind class monitor~^^(不会看华语的笨蛋~)
bowie:送你一句,赌不是罪,但是赌到倾家荡产就是罪!!十赌九输啊~
Anil: bro, u are the most talented accidental joker in this century~ and thanks for everything in this year.
Josephine:我的亲爱的~你是最矮的你知道吗。
Michelle:sayang, 虽然我们有时意见非常不合(但是每次assignment分数都不错),但是我是最爱你的你知道吗……MUAX~
Kwan fei: 大哥,你是我认为比我有潜质做谐星的人了。不错,跟我气味相投的家伙~我们一唱一和全班就会傻掉。
Kah hui: 睡觉,不是说不能。但是不用睡这么久吧!!
Janet: 草包乃汝天赋,至傻。可爱~(只会最后两个字吧!哈哈哈哈)
wei li: 跳过。
Vicki:第一个星期就认识到现在的老朋友,不错。最能忍我与飞哥的鸟话。封你个,忍鸟天后!
wei liem: 啊~!!!!!!你爸是印度人?!(讽刺指数:5颗星)
wei weng : 难兄难弟。
yin choong: pls la bro...be civilise.....dvd how much?
Vincent: 不懂你会不会看到我写,所以还是不要浪费位置了,有什么事我会call你~

以下纯属动物
abigail: 我无言以对。没有用的动物,所以叫废物~
visha: 音如chip munk.但是,就是没什么好讲的。她又不会看华语~(我串不行?)


有漏掉谁?
以上是我的感言。
谢谢大家一年来的鼎力支持!!!!

接下来,
掌声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