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0, 2006

十一月,十日。。。谢谢跟感恩画上等号的一天。。


我们六个人,竟然去当了慈善义卖会的义工。。。
不可思议。。。

前一天傍晚到晚上我们一行人已到会场帮忙了。。。
用槊料纸铺在桌子的表面。。。
说用十一个字能说完。。。但是。。。
那不可能的任务。。。我们办到了。。
现在的我们,已是铺桌子的phd。。。
开玩笑,苦练了一个晚上得来的。。。
铺好了桌子,我们就吃了点素饭。。

我和那ht离开了一下。。。
但是又回来了,我们回来时大家都累得快跨了。。
但是我们还是继续,挂画。。。
我和jw的手都快断了。。。

忙完后,就去了附近吃面。。我请客!!哈哈。。。
吃碗面,回家咯。。。
睡觉。。。


一大清早,wy就mc我了。。。怕我昏迷不醒。。。
但是我还是当吹过的风。。。根本没有听到。。。
最后还是那ht把我叫醒了。。。
跟着就等jw妈来载我们了。。。
在这里谢谢jw妈。。。^^


到了wy家。。。全部人到齐了。。就往哪篮球场走去。。。
老师赏赐了一顿早餐。。。吃了早餐。。就开工了。。。
我们被分配到杂货部。。。开始我们叫卖的一天。。。
开始的我们不是很大胆。。。但是过了不久。。。
我们放肆了。。。大胆叫卖。。。路人看到我们都怕。。。哈哈。。。
我们唯一大的问题就是要卖那rm2的手巾。。。
“擦脸,擦盘,擦桌子!!!!!”
“我们提倡环保,不用纸巾,要用手巾!!!”
我和wy,cc不知道喊了多少遍。。。还是卖不完那300条手巾。。。
不可能好不好!!!!!根本不可能卖的完!!!
如果我们卖得完,我想不用去读书了。。。
但是我们很成功的卖出了全部的辣椒酱。。

就这样。。。我们卖了不少东西。。。
但是还有很多。。。我们就叫着“擦脸,擦盘,擦桌子!!!!!”
“我们提倡环保,不用纸巾,要用手巾!!!”
n次。。。。过了许久。。。我们的雨伞块要卖完了。。
此时的ht..在那里千里推销那tongkak ali的coffee...
为了不要让顾客们误会。。。我建议ht用人参来推销。。。因为有一个对白是这样的
ht : uncle,来买coffee勒。。。。tongkak ali 的。。。很便宜而已。。
那位uncle : 都没有老婆,买来做么。。。

ht,我,amanda和 柔薇头上顿时有着不明的三条线。。。
那对话后,我们便换了人参来推销。。。过后就有些好转了。。。
还有那rm70的豆粉。。。降到rm35才卖出去三盒。。。悲哀。。。
我们很成功的卖出了所有的麦片。。。用尽浑身解数。。。用sian的也好。。。最后终于卖完了。。。
隔壁的aunty...不停的把他们的麦片拿来我们这边卖。。。。他们说我们的风水好。。帮忙卖。。。

我们三人傻眼。。。
到最后还是给我们卖完了。。。我们真的很geng....
哈哈。。。


过后轮到我们洗钱了。。。我们买了好多好多吃的。。。但是没有吃完。。。
哈哈。。。所以就带回家。。。
这是个满累的一天。。。但是想起我们努力何精力能换成他人的温暖。。。。这一切是值得的。。。尤其是mandy..不舒服也来帮忙。。。感恩^.^

大家辛苦了。。。感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