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3, 2006

十一月23日。。。假期的路牌。。。


正在通往中五的路途。。。看到了架起的路牌。。。写着假期的长远。。。
通往中五的路途。。。还剩一个月又十天。。。


今天终于有空写下那心情。。。那蓝色的心情。。。那跛脚的蓝色

一大早就去补习了,那清晨的时间。。。是在原子灯的照耀下度过的。。。
那四小时的补习,还真让人有些绵绵睡意。。。跟那睡意的争斗下。。。
我赢了。。哈哈。。。

今天的补习。。。我是跛着脚去的。。。就要怪昨晚的奋不顾身。。。
去接那羽球。。。脚扭到了。。。好痛。。。
多谢我的kakak siti...帮我解脱了一些痛楚。。。现在还是不简单的肿大。。

假期的日子真是很多事情发生阿。。。我们的wj先生被绑架了。。。哦。。不是。。。是打抢。。。。电话也飞了。。。两百块飞了。。
wj...值得的拉。。。拿一回经验。。。不贵。。我要买都买不到咯。。。
(但是还是劝大家有得买也不要买)


没了。。今天到这里停笔吧。。。











明天的同义词也许就是希望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