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2, 2006

这是一星期的心情。。。


2006年十一月二号,归途中的淡水鱼。。。



旅行回来有一个星期了。。。

嵬罗一下回忆。也许是雨晴,然后是天清。。
这种种的片段,我都把他们一一记录在文字里,藉以书写一点点的感悟。。

可是我真的巨细摩遗的记录了所有的心情吗?
我沿着记忆追朔,从很浅很浅的地方开始,到很深很深的心湖。。
也许最追朔的回忆。。比那很深很深的心湖还要深。。。
回忆只两字。。但是那回忆的追朔。。。非那几千个,几万个字能追回所有。。。



我想回忆只能拿来回忆吧。。。不然做么叫回忆?
那美好的过去就是回忆。。。
但是那美好的过去,已过去了。。。
剩下的只有那些在你我的脑记忆里的回忆。。。
和那些美好的脚印。。。



过去的只能回忆。。。
现在的就要记忆。。

我们需要那记忆。。
来记录那过去。。
以便能回忆那过去。。。。

让不消失的记忆,
来眷恋那回忆。。。



















我不知道用什么理由和方式去想念你,才算是一种美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