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5, 2006

2006年十一月 14日,那跟中四道别的星期二。。。。。。

我,还是一样。。。每天早上都要迟到才舍得去学校的我。。。
今天是八点半到学校。。
那八点半。。。让我有了感伤。。也有了离别的前奏。。。

到了学校。。。大家都玩牌之类的。。。
我看了一下书,哪华山论剑之黯然销魂咖啡,蓝山咖啡要蓝不要山。。(九把刀真是一个不简单的乱掰狂)

过后玩了一下牌。。不好玩。。
就去玩哪有趣的mafia...哈哈。。好心机的游戏。。。
被杀了一次。。。但是都没有让我当到那杀人犯。。。
过后就玩。。。那蛋蛋游戏。。有点幼稚。。但是。。幼稚得来有一点开心^。^。。。开心得来也有点疼。。疼得来也有点爽。。。

这游戏会让人类更加团结。。。但是。。。也会让人类在没有几分钟就一盘散沙。。。还要互相残杀。。。
好有意思的游戏对吧?
玩到手红红。。。就玩水。。。
虽然不是泼水节。。。
但是各路英雄的冤仇。。
就在今天解决了。。。
把那恩怨化成凉爽的清水。。。
不赖吧。。。哈哈。。。

过后就是拍照。。。。还是拍照。。。拍到放学。。
放学的钟声响起。。是那中五的前一个钟声。。。也是那中四的最终的结束。。
好不舍得。。。好不舍得。。。。好希望。。。中四的钟声。。。永远没有最后。。。
停留在这美好风景。。。
但是。。。我们毕竟要长大。。。
过去的美好。。。只能回忆。。。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
但是有不散的友情。。。


希望在明年的今天。。朋友们一样的开心。。。
开心的面对那SPM...哈哈。。。谁也开心不了吧。。。
我们齐心等待和一起度过那spm吧。。。
也许朋友的等号就是“一起”
没有朋友。。。这“一起”就不能成立。。。
让我们一起期待和度过那中五的地狱生活吧。。。


中四的过去,是那地狱的门的开启。。。
中四的过去,是我们的蜜月已完。。。
中四的过去,永远回不来。。。
中四的过去,希望我们能怀掉那回忆。。
中四的过去,我们依然在一起。。。


。。。。。


依然在一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