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8, 2008

我一向来,写部落格,都是随心情写的。
心情不好就来这里发牢骚。

但是,这篇。
被逼。


诗X小姐。
逼我更新=。=
虽然现在心情还好。
就琐碎写点,无聊的霹雳林洋航无敌哲学。
呵呵。


有点对人与人之间的悲欢离合稍微有点感触。
今天,我手机电话簿里面,为何会满?
不是手痒输入进去的,不是晚上鬼怪输入给我的。
而是,

缘分。

人的语言里。
有,
哈咯!你好。什么名啊?(以上是台客的打招呼方式)
哎唷,姐姐,很高兴见到你,如果你不告诉我你的名字,我怎样给你生日礼物?(我的打招呼方式)

也有,
哦?你要走咯?那再见。(普通人)
哎唷,那么。。再见咯。(比较特别哦。有吗?哈哈)




这些是简单的见面,和分离的语言。
人生,不久见面;分开。见面;分开。
你好;再见。早安;改天见。

有谁知道这是第几次的见面与分开。
改天见,可能永远见不到了。
人生就是多么的脆弱。与充满无限的生命陷阱。
不是谁设的陷阱。
是自己在人生的路上赶路时,踩到的。
人生,跌倒,可能受伤。伤口复原了,再站起来还可以接下去走。

一旦掉进深的无底洞。
永远回不来。那时,尖叫。没人能够听见。

也不能怪谁,路上的陷阱,你无法避免。



所以,珍惜身边的一切。
不要想这么多,至少在这一秒。
你还呼吸时,给予身边的人一点关怀。
除了珍惜,我只能说,还是珍惜。

人生的陷阱。致命的。没有任何预兆。任何暗示,任何痕迹让你不踩下去。
就,还是那句,珍惜。


父母,爱人,兄弟,朋友,老师。

一切。


也不要吝啬一丝笑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