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9, 2008

很多感触的晚上。


写多一点吧。发牢骚也许是一个健康的举动。。


最近,发现世界上的好歌挺多。
找不到的情绪,歌会帮我表达。

真正的心情到底是怎样?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

觉得这一切不该走到这里。
到底什么事情错了?
我想倒退。

倒退到,美好的过去。
我发觉不到遗失的美好,只深深的感觉到失去的遗憾。一直在心里晃动。。多么的颠簸荡摇。。
我不该这么这么,粗心。

我为我爱的人付出这么多。为的不是什么,都说是我爱的人。付出里所当然。
我希望我们的问题能够解决。

人生不要有遗憾。
人们常常说,但心里从来没有认真的实践那个:“不要有遗憾”。
人们常常忽略最小的事,但是背后会有极大的遗憾。


天天都有人遗憾,
有人带着遗憾过世,
有人为了遗憾而选择过世。
而我,常常带着遗憾,遗憾在心里不断用刀乱琢嗜杀。
常常把微笑带上,希望可以掩饰那微笑面具下的痛苦表情。
然而,挺成功,没有人知道我的痛。
不是很成功的我,掩饰心里的不适也是挺行的。

我,
后悔当初的固执,冲动,轻心。
后悔让我有着遗憾。
我不想用逃避或忘记来除去心中的乱琢嗜杀。


我想用小小的自私,来让遗憾不再出现。
但是,我可以吗?

迁就也许是爱情的一部分。
我忽略了。









那小小的自私,是。。


你。




对不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