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6, 2007

无与伦比的忙。


好久没写了,真得很忙,考完试也这么忙。难得。
考完试没一个月就要到泰来商学院进修我的商道,商道就是王道。
找了几间房子。不是很满意。还是住回那《我的地盘》吧。旧是旧了点,不要咸还可以过日子。到哪里了再慢慢找过。


我拒绝了去加拿大升学的机会。
但是堂哥也没法,只好一个人去咯。保重哦。。
因为还没准备到这么远去读书。有点仓促。所以拒绝了。
所以选了全马最好的商学院进修。学费有点贵。但是我会努力的!
商,难不到我的。

我是林家第三代,继承了婆婆的商业细胞。没问题的!!
天上的婆婆,阿航不会让你失望的!!!!!!!!

家里有点乱,家庭问题希望可以快点解决。
希望大人们知道什么是以和为贵。珍惜现在。
前面还有条很长的道路,还有数不完的钱准备让你们去赚。


今天跟二姐和小姑到槟城听了经商企业和国际经济研讨会。
蓝海策略构图与思想。
真xxx不是盖的。我要向蓝海看齐!
发展自己的事业构图。
独一无二,居世界富豪榜的榜眼。
创新,不跟在时代后面,要时代跟在我后面。
成功人士是我的代称。希望可以做到。
人生的目标。就是世界富豪榜的榜眼!

现在到自己的公司帮忙。公司很忙下。
因为我们的工友阿伟哥的母亲去世了。。伤心下。。人生短短几十年。。活着真好!!!


我和表弟强力卖漆冲业绩,先进的仪器,什么颜色都可以混成,客人野蛮多的,因为马来新年又到了,我们有得忙了。
呵呵。。有空换换家里的颜色。
来找我,帮你电脑配色,保你满意^.^〔职业病=。=)



学到很多的假期,充实的度过。好充实。。。
比念书还要充实。。但是要去念书了。。希望一切顺利。。。
大家平安健康。。家里和和气气。。。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人脉=钱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