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6, 2007

今天。。还是考试期。。。



心情,
依然颓废。


看了很多节目,刀大的部落格也快要踢我出去了。
依然颓废。
杀手铁块还不回来,小恩都换名了。茉莉。
跟大家一样期待刀大故事伏笔!



考试开始,以意味着结束的到来。
结束了要干嘛?好多东西和事情等着我。
旅行,天堂,期待ht的ps3..和赚钱。
还有,办好上课手续。
一月到泰来开始我的成功人士的第一步。
进修我的商业金融管理及市场行销。
好快就要改变环境。有点纳闷,人生就是不断的改变。我不要。
但是优柔寡断的“不要”没有用,所以还是跟着他改变吧。
向前进。




有时望望后面,还是可以回味一切的。
但是只有能观赏的影片,没有摸得到的温暖。
我们摸过的温暖,只能在影片里。




片名:《中学的疯狂漂流冒险记》
导演:命运
演员:朋友,老师,校长(小曹她爸)
配角:校工,其他年级的学生,食堂噢基桑。
制片:洋航国际影片集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