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3, 2007

今天,我还在呼吸。
对,没错。。我还活着。



黑夜在车窗外,一幕一幕刷过,很快的。
窗外黑色稻田,一望无际。黑暗。
牙月,不被夜吞噬。
依然仓皇华丽高挂夜空。

梦想在遥远的无际天空,未知的距离。

爸的唠叨有公斤的唾液了,依然乐此不疲。
赫然发现,
爸,你根本不了解我。
对,就是我,你儿子。

你问我,
不读好书以后要当什么?
你难道没有为你未来想过吗?

我很想回答,依然还是止步了。
不知道为什么。。
也许很怕你否决了我的回应。。

我的未来,我很确定。。。
不是SPM能影响的。。

设计师,一个黑白世界的革命魔术师。
爸,我很想告诉你。
这就是我的梦想。
不只梦想。
也是我的坚持,与未来蓝图。
也许你会认为我是一时兴起。
很肯定可以告诉你,
这是你儿子从小的理想,梦想,坚持。
而不是那愚蠢的兴起。

爸。
读书,不是为了面子。
而是为了未来。为了梦想。

很肯定,我全家上下没有一位给与我鼓励与支持。。
遗憾,有点遗憾。
厌倦,很厌倦。
无奈,无奈改变不了。
羡慕,他人的父母给于他们孩子的梦想鼓励与支持。


但是,我。
生为设计,死为艺术。
孤独没家人鼓励与支持的我。。

依然坚持相信,坚信这梦。
能完成。
无论如何。
一定要达到。

梦想不是过在嘴边炫耀的空气,而是认真去实践。

被嘲笑的梦想才有实践的价值,即使跌倒了。

姿势也会很豪迈。


爸妈
我只想,听听你们给我的鼓励与相信你儿子的梦想。
在我要展翅翱翔的那一刻,给予一季缓缓的风。

当我还在呼吸时,我的梦想。
依然是那未知距离的黑白革命魔术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