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6, 2007

双航的华丽邂逅

这篇,写给我姐(易航)。。
04-07-07 我姐生日。。。

好奇哦。。其实她是我结义的姐姐。。
结义是因为我们的名后面都有个航字。哈哈。。

今天,生日的她,与他弟(洋航)。。就是我啦^.^

放学回来,约定好的姐。。不知道她的车用什么油的。。
刚跟她说准备好了,马上到我家了=.=
强哦。。。


我们认识三年了,因为相隔两地。很难见面阿。。。
终于见到我姐了。。。姐说我们其实只有一年半没见面。。。
但是我觉得好像三年了。。。世间真的很快。。。很快很快。。。。

上车,傻眼。
我姐的头发,一个字,短。。。
姐,第一句:你是不是肥去?
啊!!!!我真的肥去。。。哈哈。。。。

车上聊了聊,一年半的话。。全部说到完。。。
但是我有些没说完,下次再说吧。。。
secret.R 里嚼了两盘鸡饭,姐叫了一杯hot choco,和一片Mango.de。。。
我叫错,
我姐不是盖的。。。
食量远远高过我。。。
看了傻眼。。
姐放弃了那刚喝到两口而已的hot choco...
说苦的,他要甜的。。。=.=
没办法,我喝了那杯苦的。。。
不要浪费。。。
(姐,谢谢请客哦^^)

姐说不想去看戏,提议我们去唱歌。。
吃完饭我们就浩浩荡荡去唱歌咯。。。

其中发生很多事情,说出来整面写不完。。
跳过。

到了那里,开始唱咯。。。

也许年代不同吧。。
姐点了可以说100 首我只懂二十首的歌=,=
我可要update 一下了。惭愧不已。。



how do i live without u....how do i breath without u....."
姐,
这首歌。。。我永远都会记得。。。



这一天,让我多了解了你(不喜欢苦的,喜欢甜的)^^
我发现,姐。。。
你真不愧的是我姐。。。。
在你身上,我感觉到亲人的味道。
一个姐姐的味道。

姐。
很可惜我不是你亲弟弟。。
要不然我将会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弟弟咯^^
但是现在我已经是世界上第二幸福的弟弟咯!!!!

真的很谢谢你在我的生命里出现。。
我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可惜我们没拍到什么照片。。。下回吧。。
姐,这回你载我,下回换我载你啊!!promise^o^!!

不知道这次过后几时又才能重聚。。我会想念你的!!





姐,
you are the apple in my eye,forever...
thanks for the everything u give me when my name is still 洋航。。
04-07-07 这一天,我永远不会忘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