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10

红豆冰~

昨天,去影院看了牛导的本地制作... 初恋红豆冰。

我给,90%。 整体,我只可以说。
如果你是拥有蓝卡的马来西亚人。
必看!
很多,细节,很多,感动,很多,记忆。
毫不马虎。完完整整呈现出来。
让我们马来西亚华人的生活色彩,带到亚洲上~
这是很大的一步。牛导,跨出了。
这电影可以超越新加坡梁导的电影,拍摄,心思,颜色。
最重要,这些是属于我们自己颜色。

小时候的记忆,和味道。很浓。
我们学姐,李心洁。
果然是学姐。演技很强。
我有种觉得,她因该也只是做回她自己。
毕竟她也是kampung出来的~
哈哈哈, 那时alor star是kampong~

马来西亚有很浓的文化特色。
是时候把它都拿出来分享。
也会带起一波的马来西亚特色电影。

也许是,现在的我们。都很复杂。很现实。
电影的描述,让我知道,我们也曾很简单。

的确,bakuli..我也曾有大把~
我,也有打架鱼。


很清楚。
我,也曾很简单。
一味的觉得天空的味道,很可能是河水的味道。
那么简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