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0, 2008

下午,星巴克,多媒體網上閑逛。


原因很简单。
宿舍提供的死鬼无线router有问题(很干的是,宿舍公司还不来修理!!!)
msn一直进不到,这就要怪我国的伟大宽平供应公司。。
一直让用户使用龟速来上网。
这里勉强还可以上网写写废话。

第二学期的大考也结束了,假期,只可以说。。。。很赞!!!!
没有烦恼,书也不用看,这就是人生。。

想看刀大的《拼命去死》,马来西亚买不到。就只好等。

心情也很平凡,做人,就因该这样。。才能健健康康的成长。。
过两天就要去热浪岛!
幹!我等好久好久了。。
很喜歡海邊的我,真的不能等了。。
海邊,是我最喜歡的地方,這里用喜歡,因為不想用些深深的形容詞來解釋我對大海的鐘意。
很簡單,就是很喜歡大海^^


海的神奇力量。總會讓我變成另外一種生物。

海邊的天空,總是比較蔚藍。
海邊的心情,總是比較寧靜。
海邊的砂石,總是比較細幼。
海邊的人生,總是比較清晰。
海邊的情人,總是比較曖昧。
海邊的人們,總是比較愉快。
海邊的朋友,總是比較真實。


海邊讓我有另一個空間,把心里的事情丟給大海,暫時。
這樣的無心事的狀況,來思考自己的人生。
會比較踏實,真實與寬闊。把自己看得比較清楚。

這就是大自然的力量。
尤其是大海,自古今,人類還沒出現。
大海也已經在這世上存在。

大海的歷史神秘的面紗。
總能讓人們放心的把說有心事丟給它。
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心情寄托所。


大海,我另一個心情放生地。
我來咯^^


回來再貼圖分享分享。










海邊的我,總是想起你。

1 comment:

Unknown said...

如果你不滿意現在的生活,選擇改變吧!
真的要堅信,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
找對方向,每個人都能找出人生的金鑰匙,
創造財富、健康、美麗、自信來享受豐富的人生
一個您絕對不後悔投入有價值的網路創業機會
你還等什麼?現在行動! ...
點我參加評估了解
http://joe80411.weebly.com/
祝~天天都是有美好的一天˙快樂與您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