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7, 2008

日子,还是一样过。

来这里已经3个星期了。
一切过得很充实也学到很多,我再不回家就要变成洋人了。
都是说英文的天下。

回家也说英文(因为有个世上最帅的印度男子在我们这里)
学校更不用说(说华语会被骂,会说华语的都假死是喝洋水=,=)
在外面(也是英语。不可能跟外劳说华语吧?补充:这里很多外劳打工,连7-11也被攻占)


除了跟同乡和一些跟我们一样从外地来读书的朋友。
我们可以很自在的用回母语!很舒服~哈哈。。
但是这里一切都很好。
朋友很friendly(不知不觉又用英语)
讲师也很好。



但是,接下来的一个星期。
吃泡面。
因为提款机里的钱也被我用完了。。
干!什么世界。。。1200可以用三个星期而已?!
世界末日了!!!!!!!!!!!!!!!!!!
我以后一定要赚多多多多多多钱!!!!!


新年来了,spm成绩要上菜了。
怕不怕?不怕。因为我已经不在乎。
我来这里预测我的成绩。






6A,3b,1E


希望可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