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1, 2007

顽固

当天上的云都失踪,我依然坚持云是绚丽。
我认为
我的对,就是你的错。

我知道这是顽固,但是这不是无理取闹。
因为这是我说的,我的对就是你的错。

坚持自己,永远把顽固的梦想,放在性命的前面。
这就是我最华丽的顽固。

顽固,才能永远把我,放在梦想的起点。

就让顽固也把我放在。
梦想的最后一站。

身上的顽固细胞。
我因你们而骄傲。

永远的顽固。
我自己的顽固。

谢咯。。





2 comments:

寻找自己 said...

顽固是好,
证明一个人有自己的立场。。

过分的顽固就不好,
证明一个人错了又不认错。。

limyangcher GODISH said...

这就是顽固的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