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0, 2007

好久没写下心情叻,再不写我会有忧郁症。。。

我嘛。。。
一直想要简单。。。
但是。。。
人可以简单。。
事情可不那么简单。。。
数学更加不简单。。。

管他。。。
我自己简单就好。。。

昨天我又看了一次我们去旅行的录像和照片。。和我师傅的作品。。
真的。。。
我很怀念也。。。。
不懂如何形容的怀念。。。
永远只能看着这些照片和录像怀念。。。

如果眨眼间。。。
我们七老八十了。。。
我们座在一起看回去这些回忆。。。
我们肯定会哭。。。
掉下的眼泪。。。
温度是一样的。。。
这温度里充满的就是温暖。。。

我突然很爱我的朋友。。。
如果我不认识他们。。也许我什么都没有。。。
但是,我认识他们。。。他们给了我。。。
给了我比生命更加值钱的东西。。。
一颗简单的心。。。

朋友。。。生命快乐的工程师。。。
我们永远是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