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8, 2007

幽默天赋

我想一想。。。还是幽默有华丽的营养在。。。
所以选择幽默(屁话,敏感的请跳过这行。。)

开学的时间过了。。。现在来到的念书期。。
还是有点轻松的我,有点为我的s开头考试有点焦虑。。
不知道一切是要顺其自然。。还是要改掉这混蛋的轻松。。。
蒙在鼓里的我还是在前者徘徊。。。
时间到了我就会进化后者吧。。

看到那睡在我下面的混蛋大肥,奋不顾身的抛下尊严去"企图”下定决心追那根本不认识他的陌生人,英文念stranger...
有点可笑。。但是他那混蛋是时候长大了。。。
希望他这一次能够顺利的成功,也顺利的失败。。。
这样他因该会长大。。。
希望他能成功吧。。。
让它知道爱情不是跟高级数学一样有方程式。。。也没有答案在练习簿的最后两页。。

2007年,毫丝没有吉祥味道的年份。。。

干!我一定要奋斗的打赢2007这混蛋恶魔。。。!!!!
尤其是他的得力助手。。。姓S的!!!!
大家奋斗吧!!!!KUS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