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7, 2006

看了我亲爱的wj先生写下的悲伤,我也来点忧伤吧。。。

2006年十月二十七日12.24am。。。我还是一条鱼

今晚,是雨天。。。。雨天的邂逅是不是晴天?
晚上。。。。看得到晴天吗?
不能。。。

回忆起。。。前三天的pangkor岛恋歌。。。

我们从那烟雾迷茫的kl出发到那世外桃源的pangkor岛。。。
那个晚上。。。到某某休息站邂逅我们的疲劳,我这里的邂逅是冲凉^^
冲完那邂逅,又回到那冰天雪地的巴士。。。
那晚。。。我终于体会到。。。爱斯基摩人的冷暖人生。。。
我身无分衣的在那冰天雪地里挣扎。。。挣扎中带点睡意。。。

睡衣浓密如云,只能在那冰天雪地里,邂逅了这浓密的云。。。

那邂逅时间非长非短,就到了那恋歌的发掘地。。。
恋歌归恋歌。。。那恋歌的开始,也是我为我那脆弱的时间祷告的钟声响起。。。
各位先生小姐。。。我会晕船。。。!!!!!

我的脑袋有点问题吧。。。。对我来说。。。这个字是个不简单。。。那不简单是个噩梦。。。
如果你跟我有什么仇,就跟我去坐船吧^^

那噩梦,说起来我不知道多久,但是很确定的。。。我身体和精神暂时的。。。屈死。。。

噩梦还好没让我有结晶品。。。那结晶,非常物,因为那是食物。。该明白了吧?

噩梦的初醒,是在那温暖的恋歌发掘地。。。我终于,踏上了那美妙的土地。。。
来到了国色天香的恋歌发掘地。。。上了那pinkies van。。。
开始了这旅途。。。

前后我们去了XX,XX,XX和XXXXX。。。。
我回去看了那可怕大只的鱼。。。还是一样可怕。。。。
那鱼去年看也是这么大,今年看还是这么大。。。它到底吃什么啊!?!!?

看了那鱼,又去了那自助鱿鱼店,意思是。。。那间店有得试吃!!哈哈。。。在那里啃了不少鱿鱼丝。。。真是对不起那老板娘。。。哈哈。。。她还说:你没吃饭?


告别那鱿鱼天堂。。。就下住那有游泳池的龙门客栈,有游泳池的客栈使我和康帅的梦想。。
我们高兴得,魂不受色,不约而同,兴高采烈的打算来个鸳鸯戏水。。。但是是在我们游岛回来先。。。

放了行李。。。我们步行到那上海滩。。。等待那我等待已久的“爱人”
“爱人”带我们去见识了自然界的艺术,和人界的奢侈。。。
之后又到了那满底是刀的海边。。。。游泳。。。
那海水。。。不是普通的咸。。有生吃过酱油吗?那种感觉就是在酱油里游泳。。。

其余的。。。你们慢慢想吧。。。

之后到了另一个上海滩。对不起。。。那因该不是上海滩,那只是海滩。。。没有上这个字。。。

在那里玩了一阵子。。。有趣的来了。。。
banana boat听过吗?
我们就玩这个。。。。这东西跌两次rm13。。便宜吧?哈哈。。。
这东西说来不错。。。是我第一次。。从香蕉上面摔下来。。。然后又爬起来。。。
爬香蕉不简单。。。爬不上。。。就等着喝酱油吧。。
我第一个爬上那香蕉。。。也是第一个爬不上的。。。不好意思。。。哈哈

跌了两回。。喝了两口酱油。。。
就吃饭了!!!哈哈。。。此时的鸡饭,不用酱油也很好吃了。。。
我们并列在那海浪的怀抱。。。坐在那海边和海浪的分割线。。。
一面用餐一面被海浪轻拂。。也有几番滋味。。。这就是人生的写意吧^^

这旅行。。。我一共游了四个小时的泳。。。这不会脱水。。。会脱皮!!!
现在的我。。已是阳光男孩。。。哈哈。。。



下午的我们。。。六个人一张床。。。睡着了。。


晚上本来要去晒月亮。。月亮小姐。。。那天失恋吧。。。所以默默的藏起了。。。
我们就在海边呐喊!!!!!!
喊倒在一旁的渔夫们。。。。哈哈。。。。

喊完后。。。就回113。。。
午夜时分。。

接下来。。。就是秘密。。。哈哈。。。

以上是
一群青少年的恋歌。。。。
一个pangkor岛恋歌。。。
一个过去。。
一个回忆。。
一个想念。。
一个眷恋。。。
一个暗恋。。
一个三角恋。。。

发生了。。。

剩下的。。。
只有一个怀念。。。

朋友,我爱你们。。。。




这次的荒岛恋歌。。。

我发现,我是一条活在你海里的鱼

No comments: